感謝羽茜來電訂購《爆幸福》甜心包--60包

接到羽茜的電話;直覺這個女孩子一定很可愛呦!
因為她的聲音超甜美的啦!!!




‎710祐誠♥羽茜Love婚宴~眼中只有彼此......



‎710祐誠♥羽茜Love婚宴~圈住你、圈住彼此的幸福~~~

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羽茜來信:
林小姐,妳好:
謝謝妳熱心的幫忙~^○^

那我的"爆幸福爆米花"就麻煩您了!謝謝.....有妳真好~哈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♥羽茜是個超可愛的新娘子....mail中最後一句<有妳真好>;簡短的四個字,就是讓我覺得超級《爆幸福》的key words了!嘻嘻.....^^




‎710祐誠♥羽茜Love婚宴~二籃的喜糖籃裝著《爆幸福》準備出動囉!




‎710祐誠♥羽茜Love婚宴~這是羽茜指定的甜心包--中式新人款^///^




‎710祐誠♥羽茜Love婚宴~準備二次進場囉.....帶著滿滿的幸福;與現場的賓客分享我們的喜悅.....





♥羽茜的肯定:【訂婚前一天拿到爆幸福的時候,超開心,也很開心有那麼貼心的林小姐,幫我們服務,整個拿著爆幸福瘋狂轉圈圈。
訂婚當天二次進場時,我們拿著我們倆的爆幸福,一起進場,大家都拿得好開心,一下就沒了,立刻又補了一回合,事後有問大家,大家都說很好吃,也很特別,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幸福,很謝謝林小姐的幫忙,讓我們的婚禮多了好多的樂趣,我"大推"!!!以後需要爆米花的人,我一定一定會叫他們找林小姐服務,哈哈哈哈.....】






Dear羽茜:感謝妳的大推......看見妳這麼肯定《爆幸福》~
我真的都快感動到流眼淚了~
看見妳們因為《爆幸福》而感到十分幸福...
我真的很開心.....覺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~

所以~~~
妳們一定要跟著《爆幸福》~一輩子都幸福呦↖^o^↗

  Agreen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幸福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