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佳縈在521婚宴選擇了《爆米花♥爆幸福》當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......

還記得5/17晚上收到佳縈在fb粉絲團的訊息!
我顧不得已半夜1點多~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回覆mail、回覆留言....因為佳縈一直怕會出貨來不及而被拒絕~~~
我跟佳縈說:如果不要前二天才趕著要貨!我都很希望為每個新嫁娘服務的!所以…不要擔心哦^o^







也謝謝佳縈提供婚紗照電子檔哦!令人害羞耶因為是鏤空
滴婚紗耶.......把佳縈的好身材表露無遺~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當5/18佳縈轉帳成功;並附上收件資料時,打了這一篇話…令我內心十分的感動~~~

寄件者: 
收件者: "小姐 林"

Dear林小姐~~
ok~~我會請朋友把過程怕下來…到時再轉寄給妳~~希望可以拍到不錯的效果!!
真的很謝謝妳!!從上星期我就開始找爆米花,但好怪哦!就是沒有看到《爆幸福》,
最後就只好訂別家…沒想到連著好幾家都說我太晚訂來不及了…
昨天終於讓我看到〝爆幸福〞了,而且我更喜歡妳們的包裝,更沒料到還來得及出貨!!超感動的~~
超級感謝妳~~ 


《一來一往的信件中~透露出佳縈的期待與感謝……其實我也真的好謝謝佳縈給我這個服務的機會呢》

寄件者:
收件者: "Lily" <*********@yahoo.com.tw>
佳縈~:
別這麼說~我是上星期開始,陸續放上拍賣、昨天才開粉絲團的!就有緣為妳服務!我也很開心啊!
其實,如果不要前二天才趕著要貨!我都很希望為每個新嫁娘服務的!
因為當我在為妳們作每一包《爆幸福》的時候!就好像是在為自己作婚禮小物一樣每一份,都是我的用心哦
 
希望那天《爆幸福》能為這場婚宴增添浪漫可愛的幸福感哦!^^
願這一切能分享給參加婚宴的每個人..... 《一定要幸福哦!》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金黃的陽光灑在幸福的小倆口身上,更顯得耀眼動人......




「ㄉㄥ、ㄉㄥ、ㄉㄥㄉㄥ.....」重頭戲上場囉!甜蜜蜜的晉銘&佳縈 第二次進場囉!



哇!超搶手的~~~剛開始大家好像都還有點不好意思來拿.....結果一會兒!訂購的60包《爆幸福》一會兒就拿光了....




佳縈笑得好甜、好開心哦~~~






婚宴結束後,佳縈還跟我說,一直蠻後悔只訂60包的;因為頗受好評呢!
感謝佳縈這麼大力稱讚我們家的《爆米花♥爆幸福》呦~~~
很開心能在妳的婚宴上扮演一個小角色...受到大家的喜愛

希望婚後的妳跟妳老公,能像爆米花一樣~甜甜蜜蜜、幸福過一輩子哦!

祝福妳

    Agreen

超夯婚禮小物《爆米花爆幸福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幸福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