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Sindy在來電訂購【爆幸福】呦^///^
雖然很少跟Sindy聊到…但是在mail中隱約能感覺到Sindy溫柔婉約的氣質哦




910 Alston♥Sindy~桃心領的馬甲上衣,搭配獨特的緹花設計...更把Sindy的完美腰線襯托出來..



910 Alston♥Sindy~單肩的水鑽紫色禮服;有著飄逸浪漫的裙擺....





910 Alston♥Sindy~進場前一定要拍一下《爆幸福》的啦




910 Alston♥Sindy~可愛的小朋友也凍未條爆米花的魅力哦~




910 Alston♥Sindy~害羞的大人也很愛這一項古早味呢!



Sindy的幸福推推:【Hi....林小姐,可以po在你的網站上唷!希望愈來愈多新人都買你的爆幸福!~~~

那天爆米花一下就發完了,家人還問說沒了嗎?我跟我老公的回答是"這是限量版喔!"

很開心在婚禮上有你的爆幸福,我們現在真的超幸福唷!^_^........





Dear Sindy:
感謝妳的祝福~聽見妳如此喜歡《爆幸福》;我也超開心的^^
我相信~《爆幸福》一定能讓妳們的婚姻永遠甜蜜又幸福的^^
 
感謝您給我這個服務的機會~:x 愛意

♥王子與公主般的Alston&Sindy…要一直幸福下去呦^///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幸福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