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綿羊於y拍訂購【爆幸福】呦^///^
在y拍一問一答的過程中;綿羊的小嘴兒超甜的啦....

一下子說:「妳們的爆米花看起來好好吃,我很喜歡:)再說!!好多人都說好吃,不訂購就太對不起自己的嘴巴了!」
選貼紙樣式時,一下子又說:「在內心拉鋸戰下,選擇囍字和中式新人,我最愛這款中式新人了,很少有這麼可愛的:)」

Agreen忍不住地說:「呵呵~還內心拉鋸戰咧!妳的戲好多哦~」




到老的時候,看不清報上的字
你是否願意當我的老花眼鏡;讀報給我聽呢?

到老的時候,當我走不動了
你是否願意一直揹著我?陪我走過田野小巷呢?

我們要一起陪伴彼此至「白頭偕老」呦





最喜歡這樣子捏捏你的臉龐…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....




準備進場囉~





哇!!!大家的反應相當熱烈呢!



讓我跟雲朵把我倆的喜悅與幸福…分享給大家
請大家一定要跟我們一起《爆幸福》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幸福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