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感謝佩琦來電訂購爆幸福~~~^o^




♥前高後低的桃紅色波浪禮服俏皮又甜美~
更加襯托出新嫁娘的雪白肌膚~

這是七年多前告白後交往的地方
也是即將邁向八週年求婚的地方

♥在這裡;我們將攜手前往「下一站;幸福


紅咚咚的復古紅囍字,彷彿在宣告「我們要結婚了
佩琦os『忘了留一包給自己啦ㄎㄎ』



新郎倌也os『忘了給自己留一包啦』



粉嫩的佩琦跟開心的嘉城準備進場囉~



佩琦的老公說:「暴風雨前的寧靜」



大家十分熱烈地分享我倆的喜悅呦
一手拍照…一手拿二包
((啪啪手))




佩琦當天發送《爆幸福》的分享推推:

『當初在挑選二次進場小禮物的時候,第一個列入的選項就是爆米花啦~上網找了好多種不同的爆米花,一直沒有找到讓我一見鍾情的爆米花小物。後來點到爆米花爆幸福時,就是這種一見鍾情,讓我立刻打了電話給Agreen~立刻訂下結婚跟歸寧的爆米花各一百包。也許是包裝吸引了我、也許是爆幸福吸引了我,讓我想要將我的幸福分享給來參與的每一位親朋好友。發送爆米花當天,看到親朋好友前來拿爆米花的笑容,讓我好開心、也覺得好幸福~就是這樣的感覺,讓我想要推薦爆幸福給大家^O^唯一感到遺憾的...就是忘了給自己跟新郎留一包啦Q.Q』





♥♥♥結束了大家祝福滿滿的囍宴;不結束的是一輩子的幸福♥♥♥
♥♥♥嘉城&佩琦會帶著大家的祝福;幸福一輩子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幸福A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